诶?不要如此悲伤嘛,还有如此多的美好的世界没去探索过呢。就算是现在寂寞,之后总会改变的,所以,不要哭了,好吗

官网上的主角问答环节

贴吧别人翻译的,看到说可以搬运。其实我也只是自己记录一下,毕竟贴吧不常去。似乎是2017年8月放出的东西。(不知道老福特之前有人搬过没)总之能让更多的人看到就好了(笑)[要是看的时候能想一下这个的发布时间就更好了,毕竟是一年前的东西

官网原地址

gs.dengeki.com/news/102803/ 
gs.dengeki.com/news/103681/ 
gs.dengeki.com/news/104945/

有部分内容没有翻译,是开场的自我介绍和对最后一问的感想发言

PS:蕉哥哥所有句尾都有音乐符号~但是没有显示出来,残念


Q1. 你想成为什么样的「Star」?

华恋:

果然是,让大家都露出笑容的「闪耀的Star」!和小光在一起的话,或许会更闪耀也说不定!

光:

……站在「命运的舞台」上。这就是,Star。

真矢:

Star就是将梦给予观众的存在。是高高在上的顶峰,站在上面的人是孤的。所以要比任何人都强大和闪耀。那就是,我要成为的「Star」。

纯那:

在舞台的正中央,最为明亮闪耀的星星,这样的Star!我很清楚这并不是平坦的道路,但是,我绝对不会放弃!

真昼:

那个,给观众和大家带来幸福和温暖,那样的存在……那个,能成为华恋那样的人……的话,就好了。

奈奈:

虽然星星的光辉很美丽,但没有夜空的黑暗的话也无法看见那些光芒。支持闪耀的Star的夜空,那也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吧……我是这么想的。

克洛:

一个舞台的Star只有一人。所以,不能输给任何人,要绽放出最亮的光芒。我现在,有着无论如何都不想输的存在……超越她的时候,就能看到属于我的Star了吧,我是这么想的。

双叶:

Star就是……站立的姿态很美丽,擅长舞蹈,有着清澈的歌声……嘛,就是香子那样的人吧。所以如果她能成为真正的Star的话,我就很高兴了……我吗?我就算了吧,我这样的。

香子:

优雅而纤细、凛冽又强大,光是存在在那里就能俘虏观众的存在。那就是真正的「Star」吧,对,就像是站在你面前的,我这样的人。


Q2. 舞蹈有很多种类,你擅长的舞蹈是?

华恋:

我最喜欢活动身体了!所以,什么舞蹈都放马过来!

光:

……什么都跳。什么都要跳……大概。

真矢:

擅长……这样的说法让我有点困扰呢。舞蹈、歌唱、戏剧。要成为Star的话,全部都得完美的学习好才行。所以要我回答的话,是「全部」吧。

纯那:

我虽然对演戏有自信,但舞蹈稍微有点不擅长。不过任何事情都要学习和练习!无论是古典舞还是hip-hop舞,总有一天会跳好给你看!

真昼:

和华恋酱搭档的话……双人舞也能很好的跳起来……吧。

奈奈:

我,肺活量非常好,对于边跳舞边唱歌的表演环节,我稍微有点自信。

克洛:

locking dance知道吗?在活动途中突然停止动作,将结构固定的街头舞蹈。

在这个学园能将这个完美跳出来的,大概只有我了吧。果然唯有舞蹈,我不想输给任何人。

双叶:

不知道能不能称为舞蹈吧,我最擅长的是杀阵!我从以前就喜欢时代剧,「磁啪!」的使出袈裟斩的瞬间感觉真的很好!

香子:

动作激烈的「Dance」虽然也不错,但用优雅的动作表现感情的「舞」才是只有我能做到的,我最大的武器。认真起来的我的舞蹈,可不是看着好玩的。


Q3. 99期生中在意的人和理由?

华恋:

当然是小光!虽说是十多年不见的再会,但变成这样的大美人还真是吓我一跳!

光:

华恋。理由?……因为是,命运。

真矢:

在意的人?……西条克洛迪娜同学,吧。从她感情表现丰富的舞蹈中,可以学到不少东西。

纯那:

果然是天堂真矢同学,是同期中必须面向的目标。还有,虽然大家可能都没怎么注意到吧,奈奈的歌唱和表演,其实非常厉害!

真昼:

爱城华恋酱!从入学开始就一直是室友,总是用笑容,给我带来活力的人

奈奈:

神乐光酱!

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我的「banana雷达」就banana!的发生了反应呢!

克洛:

嘛……天堂真矢,她的事情吧。我很感谢她,让我知道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件事。

双叶:

花柳香子,有着青梅竹马孽缘的家伙。因为那家伙性格随心所欲,如果我不好好带着的话马上就会不知往哪逃了。真是的,不要把手搭上来啦。

香子:

在意的人……?要是大家都在意我的话就能知道了吧……双叶亲,在意的人,你有吗?


Q4. 戏剧以外的兴趣,或者最近沉迷的事情是?

华恋:

半身浴,吧?充分的入浴的话,会有种非常“delicious”的感觉哦!

光:

……海。水母。

真矢:

瑜伽和普拉提之类的锻炼。还有就是,时间足够的话会去电影院看看。

纯那:

睡前读书,不过最近稍微有点困扰……「在舞台上、该如何演绎这个角色?」「如果是天堂同学的话?」之类的思考变多了,根本读不进书啊!

真昼:

别看我这样,我是非常喜欢看棒球的。

奈奈:

收集青蛙的周边。有着形态各异的样子,带着各种各样奇妙的真实感,非常可爱……诶?和我很像?呱呱!

克洛:

最喜欢看电影。当童星的时候也出演了一些。恐怖电影也不错呢,那种惊吓的表演对演技锻炼也有帮助……不过,日本恐怖片?那个不行,太可怕了。

双叶:

骑摩托车吧,虽然原本是为了接送香子才开始骑的,结果发现还挺深奥啊。不听人话的地方啦反复无常的地方啦,还挺可爱的……哈?像香子一样?……才,才不是啦!

香子:

在京都有着「闻香」这样的娱乐。分辨六国五味的熏香的艺术,很小的时候就尝试过这个。或许是因为我的名字里有「香」这个字的关系吧,诶?宿舍不能使用香这种味道太重的东西?不能通融一下嘛……


Q5. 列举一下自己的优点(或者缺点)?

华恋:

有活力的地方、吧?论声音的大小不会输给任何人!缺点的话……冒失的地方?经常是啪~~的一下就决定了,还被小光「笨华恋!」这样发火了……

光:

优点这个,我没考虑过。

……诶?这头黑发?那,我下次就这么说。

真矢:

使命感,吧。为了舞台、为了观众自己现在能做到什么,我时常在思考这些事情。有点钻牛角尖,大概是我的缺点。

纯那:

对什么事都拼命、认真的全力以赴的态度吧。反过来说,也会有过于全神贯注导致视野变得狭窄的时候,母亲曾经这么说过。

真昼:

喜欢的话就会一心一意,这样的地方。对戏剧也是,对土豆也是,对华恋酱也是!

奈奈:

最喜欢大家,这一点吧!还有华恋酱夸奖过「banana酱的肺活量,好厉害!」呢!

克洛:

不服输的地方吧,是优点也是缺点。无论是舞蹈还是演技还是歌唱,我都不想输给任何人。特别是天堂真矢,最不想输给她。 

双叶:

不拘小节的地方,吧?因为磨磨蹭蹭根本是浪费时间,骑摩托车兜个风的话什么事情都会忘记的啦!

香子:

在忙碌的女孩子们中,毫不动摇凛冽绽放的花……大家稍微学习一下我这样的生活方式不是挺好嘛?


Q6. 说说最近发生的大事件!

华恋:

果然是、和小光的再会、吧?虽说是十多年不见的再会,但变得这么漂亮还是吓到我了!!

光:

水母……大量的。

真矢:

某个剧团的男役首席退团的事……我去看了她的毕业公演,真的是非常厉害的演技。不愧是立于顶点的人,而且还是集大成的舞台,我要学习的地方有很多呢。

纯那:

当然是这次的选拔!好不容易有的机会,我会努力以明星为目标的!

真昼:

华恋酱的青梅竹马,回来了呢 ……

奈奈:

休息日的时候做的蛋糕卷,被真矢酱一个人全部吃完的事情,吧。

克洛:

天堂真矢有我小时候演出的电影的DVD,真是吓到我了。「在这里突然停下动作,是为了表现出逐渐紧迫的气氛吧?」什么的……看得也太仔细了吧!

双叶:

那家伙,什么时候胸部的尺寸变得这么的……

香子:

说起来,双叶亲她说着「……体重增加了……不好办啊」这样慌慌张张的呢。啊,这个,让我保密来着,真是不好意思啊?


Q7. 喜欢的食物是?

华恋:

拉面、寿司……嗯、果然还是梅干!呜哇……光是想象嘴巴里就有酸味了!

光:

乌冬面……讃岐的。(讃岐是地名)

真矢:

前几天,大场同学烤的蛋糕卷,让我难以忘怀。居然可以做出这么美味、优美的点心,我真的很尊敬她。

纯那:

果然母亲做的饭是最棒的!会在我最喜欢的土豆炖肉里减少不喜欢的洋葱!

真昼:

我喜欢土豆!男爵、メークイン、きたあかり(都是土豆品牌),老家也总是送很多过来。

奈奈:

比起肉我更喜欢鱼。不过猪肉酱汤我非常喜欢。

克洛:

生鱼片。因为爸爸是日本人的关系吧?说到金枪鱼,小时候爸爸带我去寿司店,写着「マグロ」的注音汉字却是「鮪」让我头脑很混乱呢。因为法语里面「サバ」就是叫成maquereau(マクロ)的,所以我很奇怪为什么我点了サバ端上来的却是thon(トン),也就是金枪鱼……喂,你在听我说话吗?

双叶:

肉!每天在舞台上要流很多汗,所以要吃肉啦,肉!喂!香子!别夹走我的肉啊!

香子:

祗园的豆沙,百万遍的金平糖之类的,有着历史和传统的点心,是我的喜

好。


Q8. 擅长和不擅长的科目是?

华恋:

那个、国语,吧!剧本之类的、汉字之类的,不好好理解可不行!不擅长的……数学。看到数字我就,像这样,眼皮……

光:

数学……不行。诶,华恋也是?……这样啊。 

真矢:

要成为Star的人,不能有不擅长的科目。……但是、只有绘画……

纯那:

现代文、英语、数学……特别是日本史不会输给任何人!不过体育、特别是游泳不行,绝对不行!

真昼:

音、音乐我很擅长!如果所有的科目都是音乐就好了……呼。

奈奈:

学习什么的,真的很困难呢~。无论尝试多少次,都很难学进脑子里。

克洛:

数学啊物理啊,理科我很擅长呢,还有就是音乐和美术。说起来,每次一到美术课的时候天堂真矢就不见了……真奇怪。

双叶:

果然是活动身体吧!跑步啊游泳啊骑摩托车啊,和香子在一起体力不好可不行啊!

香子:

我在很努力的学着英语。毕竟我总有一天要走向世界的,现在不能流利地说好可不行,对吧?


Q9. 假日会如何度过呢?

华恋:

假日虽然是打算睡懒觉……贪图?贪睡?(这里大概是没想到用什么词)这样的,但一旦休息的话又总觉得冷静不下来,结果还是去练习了,对!

光:

……练习,和华恋一起。

真矢:

欣赏关注的剧团的舞台表演,还有去电影院或者音乐会。要经常吸收新的表现,并连接到自己之后的成长。就算是假日也一样。

纯那:

读戏剧论的书本,复习功课,出门购物。……太普通了?让我说点更特别的?

真昼:

打扫房间、洗衣服之类的、和华恋酱做拉伸……之类的?果然和室友的华恋酱一起的话,每天都能心情很好地度过呢。

奈奈:

因为大家都很喜欢甜食,呆在宿舍的时候会做点心分给大家?除了之前的蛋糕卷外,软糖巧克力也大受好评。

克洛:

假日当然是要好好休息呢,总而言之就是什么都不做。所以说作为Star就是要在On和Off间松弛有度……诶?天堂真矢说周日在练习室看到我了?那,那个是……是那个啦,是幽灵啦幽灵!绝对不是我!

双叶:

怎么说,照顾香子的话假日很快就过去了啊。实际上我是想骑摩托车到处玩的。

香子:

每天都在练习,休息日不好好放松可不行。双叶亲,打扫结束以后能给我买水羊羹吗?


Q10. 现在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

华恋:

当然是,舞台的正中央!……诶?不是那个意思?嗯……那就伦敦!我想看看小光平时生活的地方!

光:

水族馆……。水母成分……用完了。

真矢:

前几天观看的剧团的下一次公演我一定要去看呢。是首席演员退团后,次席第一次担任主演。成为首席后演技会发生变化的演员也是有的,我想看看她会有什么样的改变。

纯那:

温泉很棒呢!充分的温暖身体,吃美味的料理,在软绵绵的被褥里好好休息……啊,光是想象眼镜就开始模糊了。

真昼:

德国似乎有着世界唯一的土豆博物馆,这种梦一样的场所……我整个人都土豆起来了!

奈奈:

去年和大家一起创造的,学园祭的那个舞台。好想再去一次啊~,我开玩笑的。

克洛:

妈妈曾带我去过的Opera Garnier。巴黎歌剧院这个叫法比较有名呢。那次经历让我有了我对舞台的热情,对我来说是原点一样的地方。

双叶:

果然是爬山吧!一个人骑着摩托车开到极限攻略山道吹着风……喂!香子!不要偷偷坐到后座上!

香子:

这回双叶亲好像说要带我去山上,说是什么,心跳加速让人兴奋的地方,肯定是风光明媚的风景胜地吧,现在就开始期待了?



评论(6)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藤ま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