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不要如此悲伤嘛,还有如此多的美好的世界没去探索过呢。就算是现在寂寞,之后总会改变的,所以,不要哭了,好吗

【敌人是神,天神……打算将我们人类根绝。不知根绝的理由为何,但至少对方不喜欢人使用神之力。】

根绝人类的具体原因虽然不明,但已知人类使用神之力是根绝人类的原因之一。

【据说幸好结界强化及时,四国才勉强躲过毁灭。】

我是觉得也许天神也觉得看起来无可救药的人类之中居然还有友奈这样的存在,发现人类也不是毫无改变的几率?

【再次出现的大型个体还和以前不同。过去打倒的大型个体体内有空洞。但是现在正在成形的个体——身体内部有什么在发光。虽然不知那是什么,但空壳中装了什么东西……VERTEX再次进化,得到了强化。】

这时候御魂的雏形已经出现了,说明天神也并不是纯粹乱派兵,而是会根据观察而做出改变的,也就是说它也在观察这边。

【放弃了勇者的力量等于放弃反抗天神,等到结界崩溃,人类还是会被毁灭。】

【虽说结界得到了强化,但这并不代表今后也会永远安全。十二头大型个体暂时消失了,但VERTEX本身并没有消失。总有一天它们会再次产生吧。到那时候,强化过的结界可能也无法抵御敌人的进攻。】

所以在只剩一个勇者的情况下,大赦选择了进行奉火祭吧。

奉火祭之后天神降下的神谕【只要不出此地,放弃勇者的力量,就不会再受到攻击】

【天神曾对人类接近神之力而感到愤怒,并降下天罚,更别说人类现在还要进行神婚。】

根据这些,我的猜测是天神并不关心人类的死活,只是对于人类妄图使用神之力而愤怒。

在很久之前因为人类做了某件事情,有些神想要灭绝人类,但是有些不想。神因此分为两派,大打一架,然后地神(想要保护人类的神的集合体)这一边输了。天神(想要灭绝人类的神的集合体)降下了惩罚,派出了vertex对人类进行清理,然后地神出来直接帮助人类,勇者出现。


评论
© 羽藤ま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