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不要如此悲伤嘛,还有如此多的美好的世界没去探索过呢。就算是现在寂寞,之后总会改变的,所以,不要哭了,好吗

说到底现在国内为什么这么多垃圾抄袭游戏,还不是因为市场要求低的过分,什么垃圾游戏、抄袭游戏都能赚钱。

大部分人就喜欢免费游戏,然后在里面各种氪金,甚至钱明明都能买几百个3A了,就是觉得我玩盗版就ok,买游戏是不可能的不存在的。我不是指责他们不去买3A,别ky,就是说说国内现状。更别说大部分人压根不知道什么叫制作精良,充满良心和爱以及热情的游戏。

在中国,大部分人玩的不是游戏,是社交。

国内别说什么习惯道具收费了,甚至觉得道具收费就是政治正确,买游戏什么的是邪教。

国外玩家就很反感道具收费,尤其是能让玩家之间硬件实力出现差异的道具。

当然,买皮肤挂件什么的这些东西还是不少人很热爱,但那也是因为这部分游戏实在太棒。

 反正什么样的用户群体,这些游戏厂商做什么样的游戏。就是一个目的,一心向钱。

我真觉得现在还在做单机游戏的工作室真的是热爱这个行业,想要做出自己梦想,想要把美好的想法展现给玩家看。

不得不说,一个精良大作需要付出的东西真的超级多,一个几百人的成熟团队,耗时几年才做出了一个游戏,这些都是非常常见的。相比之下,一个手游或者抄袭来的游戏才成本多少,赚的钱又是多少。根本不用比,一个天一个地。

在国内,主机党和steam玩家真的是小众群体,啊?那群把steam当吃鸡启动器的人能算进来?我不是说什么鄙视什么的,而是你真觉得他们有多热爱充满艺术感的游戏?醒醒,他们到底知道不知道到底有什么好游戏不说,看看那些充满艺术感的作品的销量我就笑了。呵,快餐。当然,如果通过吃鸡知道了steam,从而发现新世界的话,我只想说一句话,欢迎来到游戏的殿堂。说到底,其实大部分游戏的主要平台还是主机啊。国内主机普及率,啧啧啧。

评论
© 羽藤ま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