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不要如此悲伤嘛,还有如此多的美好的世界没去探索过呢。就算是现在寂寞,之后总会改变的,所以,不要哭了,好吗

真正的勇者什么的,这个世界的人,以勇者为荣,能成为勇者是件非常光荣的事情。

从感性的角度来说,这也是冷漠的表现,失去的是和自己毫无关系的人,受益的自己,是挺棒呢(笑)[虽然也有人良心不安]。但是对于勇者的朋友和家人来说,这无疑是相当痛苦的事情,死去的是勇者没错,但那同时也是对自己重要的人啊,拿银的例子来说,光荣什么的关我什么事情呢,三之轮银这个人已经不在了,我只知道这个啊。

但是从理性的角度来说,勇者的奉献绝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丢人的事情,而是值得非常自豪地歌颂着的存在啊,能称之为美好的人类的精神和灵魂,是值得尊敬的。所以勇者是光荣的存在,这也没有错。

我特别讨厌看见别人说,要是yuyuyu是be就好了。勇者就该去死?不死就不算勇者?就是自私?这大概就是冷漠吧。成为勇者之前,首先得是个人类吧,作为人类是不可能不去害怕死亡的。人活的贪心一点有什么不好,想和大家永远在一起有错吗?不想失去朋友有错吗?指责别人自私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也是自私的。人类不可能不自私,不存在的。但是人类不是只有自私,比如奉献就是美好的品质。

说了这么多,我其实只想说一句,很多人谈论勇者的时候,老是忘记勇者也是人类。勇者就该勇往直前,就该毫无畏惧,就该轰轰烈烈,无私奉献。这怕不是个有万能许愿机加成的机器人。也许勇者这个存在更多的是一种集合了各种美好想象的象征,这也是大社为什么当时要取消小郡的勇者资格的原因吧,勇者在那个时候是这个世界的人民的唯一的精神支柱了,要把倒塌的危险扼杀在摇篮里面。

总之,我是觉得,其实怎么想都可以。出发点不同,所看到的就会是完全不一样的世界。但是,狭隘是我所讨厌的东西。

评论
热度(2)
© 羽藤まい | Powered by LOFTER